您的位置:主页 上海视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视窗》

德拉蒙德DHA藻油:春季需要补充足量DHA

上海视窗 2014-03-19 09:2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茎睛,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季伎祭剂悸济寄寂计记既忌际。德拉蒙德DHA藻油:春季需要补充足量DHA,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率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德拉蒙德DHA藻油:春季需要补充足量DHA,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

  春季是宝宝成长发育的黄金期。德拉蒙德养分专家提示家长,因为春季宝宝成长加快,脑部发育也处于高峰期,更需及时弥补“不饱满脂肪酸”。比方DHA。

  德拉蒙德养分学家表明,不饱满脂肪酸是人体大脑和脑神经的重要养分成分,摄入缺乏将影响人的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影响婴幼儿的智力发育。别的,因为不饱满脂肪酸宝宝不能自行组成或组成率很低,需要从外界摄入。
德拉蒙德养分学家主张,家长首要能够让宝宝从相应的食物中获取。一般来说,动物性脂肪首要含饱满脂肪酸,植物性脂肪则首要含不饱满脂肪酸。要获取不饱满脂肪酸,家长能够在给宝宝做菜时尽量选用富含不饱合脂肪酸的食物,比方鱼、植物油;或一些富含植物脂肪的饮食,如核桃粥,黑芝麻粥、花生粥等;或许让宝宝吃一些富含植物脂肪的小食品,如花生米、核桃仁、松子、葵花子等。德拉蒙德养分学家提示表明,鱼,格外是鱼头富含较高的DHA,可是鱼头基本上都是骨头,婴幼儿、孩童都不便利食用。坚果类食物也需要在家长的监护下食物,防止意外发作。一起更要注意宝宝动物性脂肪和植物性脂肪的摄入量应均衡。而且不主张平常经过多吃油炸食物的办法来添加植物油的吸取。
 
    尽管如此,可是从食物中摄入的不饱合脂肪酸十分有限,都无法满意宝宝的发育需要。格外是一些食物婴幼儿尚不能食物。德拉蒙德养分学家表明,从强化食物中获取不饱满脂肪酸是较直接,有用的办法。
    德拉蒙德DHA藻油是优质的DHA。选自全球尖端藻油供货商美国马泰克供给的优质DHA藻油。而且直接从人工培养的单细胞藻类中获取,未经食物链传递,完全不介入海线洋环境,不含任何色素,安全无污染。别的,纯天然海藻,植物性DHA,抗氧化能力强,易于吸收,不容易变腥,格外适用于准妈妈和婴幼儿。马泰克作为全球最大的DHA藻油供货商,所供给的DHA远离海洋污染、安全可控的环境下出产。而且严厉依照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标准出产,质量优纯有保证。
德拉蒙德DHA藻油,更科学调配富含90%不饱满脂肪酸的葵花籽油、脂肪酸组态近似母乳的核桃油以及DHA最佳伙伴花生四烯酸(AA),均衡多种不饱满脂肪酸养分,协同 全部推进宝宝脑部、视网膜、肌肤等功能的健康发育。
    此外,德拉蒙德DHA藻油单粒DHA含量高达120mg,相关于市道的同类产品超出20%。更重要的是,关于宝贵的DHA,德拉蒙德DHA藻油胶皮选用第三代专利咀嚼性软胶囊技术,完满维护DHA纯鲜,咀嚼性好、溶化更快、口感更佳、宝宝更爱吃!

感谢您阅读: 德拉蒙德DHA藻油:春季需要补充足量DHA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