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上海视窗 汽车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视窗》

“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享域同你一起寻觅

上海视窗 2019-06-25 11:0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掀锨先仙鲜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贰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享域同你一起寻觅。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享域同你一起寻觅,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琶。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驼椭妥拓唾挖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

 近日,一则新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事情是这样的:媒体对全国643所高校的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5成大学生有脱发困扰,超7成学生处于轻微脱发状态。

不知从何时开始,脱发,成为了90后甚至00后年轻人话语体系里的高频词。其实,脱发的背后,是被放大的焦虑。我们谈论脱发的时候,其实也在谈论负重的人生。

如果说日复一日重复的生活,是好心情最大的对手,那么一段截然不同的生活体验,就是拯救生活积极性的良药。

就如在近日大热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里,蘑菇屋众人守拙归园田,悠然山林间,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既暖心又真实,让观众在终日喧嚣嘈杂的城市里,感受不一样的生活节奏。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向往的生活》中随心所欲的生活方式。

 

回到汽车圈,人们对舒适又温馨的车同样也是十分向往,而享域就是最佳代表。化繁为简,让舒适成为王道,在都市中也能过上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中,来自天南海北的客人,口味和习惯都各不相同,却都可以宾主尽欢,体验一次最好的旅途。

 

而在全家总动员的集体出游中,每个家庭成员有不同的偏好和需求。享域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宽享越级的空间,愉悦舒适的驾乘,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样从爱出发,良好满足一家四口的差异化用车需求。

外观新领风潮  回头率满分

姐姐出门,要求颜值个性,这个要求,享域当然符合!带着满满的回头率和超高的颜值,一起奔赴“向往的生活”!

 

经过熏黑处理的三横幅式中网格栅与采用LED光源的羽翼式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设计,享域前脸造型看上去时尚动感,极具辨识度。

 

侧面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16寸米其林轮胎配以双色铝合金轮圈,整体更具运动风格。

尾部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造型,夜间点亮,动感瞩目。

 

宽享空间  尽享舒适

弟弟想带的行李装备特别多,玩具、文具、最心爱的模型……只有足够大的空间,才能装下他所有的快乐。这个要求,享域必须满足。

享域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在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优化下,享域实现了空间的越级,拥有可媲美中级车的宽绰驾乘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享域后备箱空间,容积高到561L,妥妥的中级车标准,除了装下弟弟带的各种零食、水果、自行车、水枪、轮滑、睡袋、帐篷外,还能轻松塞进3个行李箱,全家出行的物品都能轻松装下。

 

而享域后排的折叠式小桌板,获得家人一致的喜爱。可以放早餐、饮料,可以放一个iPad开启“追剧”模式,可以放一个化妆盒,供随时补妆,必要时还可以放电脑办公…………

 

 

动力强劲  操控出色

爸爸想要体验加速和操控的乐趣,让旅途的过程,也充满刺激和快乐。这个要求,享域也完美贴合。

享域搭载地球梦科技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3N·m,以提供丰盈的低扭表现,在缸内直喷、进气侧VTEC、进排气侧双可变正时、变排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加持下,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及平顺的操控性,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乐趣。 

 

科技配置  护航安全

妈妈最注重安全,毕竟“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这个要求,享域从不懈怠,一家人出行,从保证安心安逸开始。

而享域搭载了本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配备有丰富的安全配置,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系统、碰撞缓解刹车系统、车道偏离抑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都有配备,让消费者用车能够更加安心放心。

 

 

一家人的要求不是鱼和熊掌,有享域,这些完全可以兼得。舒心的出行,才会带来足够的快乐。

这一次,让我们逃离城市喧嚣,逃离无休止的繁忙。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蘑菇屋”,体验几天悠闲清净的日子,一粥一饭都亲自动手,用劳动换取满足和快乐。在山间的朝霞里见证太阳升起,在落日余晖中等待漫天星河。这样的时光对我们来说值得铭记,是我们理想中的田园生活,是我们梦中“向往的生活”!

和享域一起奔赴“向往的生活”,我们立刻出发!

 


感谢您阅读: “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享域同你一起寻觅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分秒网络
auto.shandongcaohua.cn auto.ehbzc.cn auto.guojingroup.cn autos.i098.cn m.dashanw.com m.hengjingbao.cn i.shscw.net www.yanhai.hbv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