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上海视窗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上海视窗》

网络跨界新模式 乡村振兴大平台

上海视窗 2020-07-14 13:52 来源:魅力贵州 可分享
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网络跨界新模式 乡村振兴大平台,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线相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索锁所塌他它她塔獭挞蹋,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网络跨界新模式 乡村振兴大平台。

1、铭片——商务社交新时尚

铭片,互联网时代新概念,真正的电子铭片!

一款逆向思维创新设计,一个颠覆跨界商业模式!

名片,传统商务社交礼仪文化的载体;

铭片,是对传统名片文化的创新发展。

时尚礼仪,创富工具!

铭片APP正式震撼上线!

在商务社交场合中,名片交换是一种礼仪。名片礼仪和名片文化具有悠久的历史,在古今中外具有广泛的应用。

名片,专指纸质或其它介质名片,中国古代称名刺,又称门状、门启、拜帖、名帖、卡片、片子等,清朝时才正式有“名片”称谓。名片承载了个人或机构的相关信息,是谒见、拜访或交往时用的小卡片。在欧美西方社会商务交往中,人们也习惯并经常使用名片。

社会交往、学习工作、商务活动与政务活动等场景中,人人都可拥有和使用名片。

名片交换可以拓展人脉,是新朋友互相认识、自我介绍的快捷有效的方法;交换名片是商业交往的第一个标准官式动作,也是向对方推销介绍自己的一种方式。

然而,传统纸质名片有一定的局限性:①纸质名片功能单一、信息量小、查询难、保管难、分类管理与存储麻烦;②易污损、常丢弃、易忘记、使用麻烦、浪费资源等;③有的人不习惯或经常忘记带名片,低调的人不习惯递送名片等。

电子铭片正好提供了有效解决用户痛点的一站式方案,更好满足移动端用户商务社交需求。

铭片,特指电子铭片,除了包含传统纸质名片的全部内涵之外,由于其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应用,整合了即时通讯、商务合作、信息交流、便捷支付、创富平台等功能,信息量大,方便快捷,是互联网时代交往文化的集中体现和有效载体;其独特的商务社交功能,极大地发展和丰富了互联网时代交往礼仪文化的内涵。

电子铭片可以解决任何人的个性化需求,利用互联网思维尤其是用户思维,丰富铭片内涵,扩大铭片外延,赋予其现代功能意义,开发新的功能和价值,创造“方便、快捷”交换铭片及分享、管理、存储、设计、制作铭片等独特用户体验。

铭片礼仪,克己复礼!

倡导名片礼仪文化,畅享铭片交流便捷;助力用户交往发展,成就个人辉煌人生。

我的铭片,我的世界!

一张铭片打天下!

2、铭片-创富宝——大众创业 消投创富

——我们的使命:复兴实体店!

创富宝,最热的创富神器!

消投商,新时代财富风口!

法国作曲家、歌剧《卡门》的作者乔治·比才说“财富不应当是生命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

然而,在世界上,几乎人人都有“创富梦想”,也正因为人们对财富的不懈追求与创造,人类社会才会不断取得进步。

创富,首先要有先进的思维方式,才能找到更好的工具和更好的渠道。互联网时代,除了需要具有互联网思维、了解和掌握互联网商业模式外,还必须具备创富思维头脑。

在我国,互联网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2018年,中国已经拥有8.29亿网民,互联网成为网民现实世界之外的另一个栖身场所,这为通过互联网创造和获取财富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人类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不同行业正以不同的方式相互渗透融合,行业的边界变得模糊,原有的商业逻辑或将不再有效,全新的商业规则正在形成。

现如今,跨界与颠覆无处不在,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之势,跨界、颠覆着所有行业。

苹果跨界,进入智能手机行业,让传统手机企业黯然退场;

微信跨界进入移动通讯领域,砸了传统电信运营商的金饭碗;

支付宝互联网金融的出现,让传统银行战战兢兢……

未来,你的竞争对手不是来自同行,而是来自外部的跨界打劫,最可怕的竞争对手,来自于突然闯入的野蛮巨人。

面对互联网的凶猛浪潮,只有掌握了互联网的两大命门,跨界打劫和造反颠覆,才能在未来的商业格局中占据优势。

在此背景下,铭片-创富宝应运而生!

创富宝设计开发的核心理念,是基于互联网思维,采用逆向思维方式,构建颠覆性创新商业模式,将实体与虚拟结合、线上运行与线下运作结合,引入“消投商”概念,倡导“诚信有价值”理念,运用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形式,致力于打造实现用户价值的信任生态。基于区块链技术,通过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和智能合约等底层架构,运用公开透明的价值获取与分配算法,实现用户网络行为的价值变现,最终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可信任的网络生态世界。

铭片-创富宝采用平台思维,为所有用户搭建起实现创富梦想的超级平台,也同时创造着巨大的平台价值。

平台价值充满诱惑。谁能拥有标准化的平台,便可以创造一个生态系统,占领一条价值链,引领一个行业的发展。

在互联网时代,平台的搭建成本大大缩小,所带来的利润却成倍增加。

2018年互联网企业市值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排名前三的BAT具有巨大的平台价值。其中,腾讯高居榜首,市值为23009亿元;排名第二的是阿里巴巴,市值为22175亿元;排名第三的是百度,市值为4668亿元。

铭片-创富宝独创的“消投商”创富模式,适合任何人,契合“人人合伙,个个创客”的理念,必能快速集聚起海量用户,必将创造不可估量的平台价值。

1857年,马克思在《〈政治经济学批判〉导言》中提出“消费直接也是生产”的思想,受马克思的思想启迪,我们在此基础上,创新性提出“消费即是投资,投资必有回报”的“消费投资商”——即“消投商”概念。

消投商概念是创富宝商业模式的核心和理论基础。

消投商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概念,创富宝商业模式赋予了其新的内涵:消费即是投资,投资必有利润回报。

任何普通消费者,只要通过“创富宝”平台发生购买商品或服务等消费行为,平台就将其消费额视为投资,给予相应数额的利润回报,并即时以黄金九龙币形式返利;任何商家,只要和平台签订契约,其所付给平台的大数据服务费,相当于购买了平台的信息消费服务,其消费额仍将被平台视为投资,同样给予相应数额的利润回报,并即时以黄金九龙币形式返利;任何投资者,只要充值兑换黄金九龙币,仍被平台视为投资,同样给予相应数额的利润回报,并即时以黄金九龙币形式返利;会员在交流厅的相互兑换行为,付给平台的佣金,仍被视为投资,并即时以黄金九龙币形式返利。

所以,任何消费者、商家和投资者——创富宝会员,都被本平台视为“消投商”。

消费者转化为消投商,消投商分享机会,倡导“花本来就该花的钱,赚本来赚不到的钱”,制定了互联网时代分享经济模式主导下的全新价值分配规则,为任何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提供获利机会,是普罗大众实现创富梦想的绝佳商业模式。

未来已来!

创富宝开创消费投资新领域,必将开创“大众创业、消投创富”新天地,成就世界现象级互联网商业模式!

我们相信,创富宝必将成为引领行业的翘楚,焕发出巨大的生命力,助力用户实现创富梦想!

3、九九同城——开启同城美好生活

大众创业的首选利器!

本地创客的财富风口!

同城生活的优秀平台!

5G时代创新商业模式大系统!

九九同城,正式震撼上线!

九九同城APP是九九铭信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创新性互联网应用,一个基于县级城市的同城生活、便民服务和资讯平台,也是为创业者量身打造的一个移动互联网创业平台,旨在更好满足县级城市用户的生活、资讯和服务需求。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说:“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九九同城,独家开创总部平台和县级平台共创共享,母子品牌并行发展的全新商业模式!

世界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PC互联网商业模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面临挑战。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互联网+”商业模式,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取得成功的关键。在当代企业的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生产模式、营销模式四大系统中,最核心的是商业模式的互联网化,即利用“平等、开放、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精神来颠覆和重构整个商业价值链。九九同城APP正是顺应了同城生活、服务、资讯、娱乐等业态发展新趋势,实行加盟合伙人制度,为县级城市量身定制的一款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

九九同城APP平台主要服务于县(区)级城市,以“同城”为概念,以便利为核心,是集同城生活、同城资讯、同城直播、同城跑腿、同城购物、同城娱乐、同城旅游等众多版块为一体的综合大平台,为同城居民和同城客商提供快捷贴心服务。

同城生活,采取互联网整合周边业务的思维,针对目标客户的需求,构建平台框架、平台内容、服务框架、服务流程,最大程度方便和满足用户生活需要。平台与LBS结合更加紧密,通过LBS定位技术,使用户所在区域位置的商家都会通过距离、销量、好评等方式展现在用户移动端,供用户选择。其优点是能尽快实现O2O对接,移动电子商务模式B2C、C2C、B2T都能实现,将线上的资源引流到线下来消费,将线下资源引流到线上展示推广,节约机会成本和交易成本以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商家带来更大的盈利空间。

同城资讯,强调个性化定制服务,以移动优先为原则,差异化构建县级城市移动传播“新媒体矩阵”,极大地提升新闻信息传播力。同城直播,实时带来同城最新鲜资讯,传播文化价值,展示人文风采,塑造同城形象,丰富同城人民文化生活。

同城服务,采用免费模式,为用户提供即时发布信息与获取信息的平台,满足同城用户各种服务需求。

九九同城主张“共创共享”平台价值,遵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人人合伙,个个创客”的理念,让所有愿意加盟的人都有机会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采用新型“合伙人制度”,在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既为顾客创造价值,也为自己获取价值,还为公司创造价值;既在实际经营中,通过O2O获取价值,又通过有限合伙人制度,获得本地同城品牌资产权益,在县级区域海量用户流量中获取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品牌估值,这种估值可以通过交易行为变现价值而获得巨大利益。因此,县级区域合伙人可以在运营九九同城APP中获得双重价值。此外,IPO上市后,公司承诺将拿出一定比例的股份,分配给加盟合伙人。这样,加盟合伙人将获得三重价值。

九九同城经过试点推广运营,取得了很好的经济社会效益,直接获取了同城用户推广及与同城商家合作的宝贵经验,并逐步建立起服务网络。公司计划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设立30余家分支机构,在2000余个县级城市建立网络平台,凸显九九同城商业模式本地化、覆盖广、更专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获得用户和商家的认同。

九九同城APP很好地集成解决了用户痛点,为用户和商家提供更加便捷贴心服务,不但能让平台产生数据流、信息流,而且最终产生现金流,是独创性场景应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美好生活,同城开启;

同城万事,一网如意!

九九同城,必将开创本地同城互联网应用新纪元!(神 羊)

感谢您阅读: 网络跨界新模式 乡村振兴大平台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李编
auto.altruism.cn auto.ieducloud.cn autos.ninzuo.cn autos.098z.cn autos.medicinal.cn i.alteredcompany.cn m.xymami.cn www.nfxinpu.cn